Let us fly!

张开双臂,拥抱明天。
希望在前,光明在前。
APH/SOT/全职高手
复键中
希望写出我心悦的故事,让我喜欢的他们爱得慢一点,长一点。

【米英】擦肩

*是半年前的脑洞,现在拉出来码一码。
*如果有人有兴趣的话,可以填一填坑……
*扑克设定,黑桃国王米×王后英。
*短小注意,米英接触较少注意,是以一起了很长一段时间为背景的。

*大概求评论吧……?半年前的文笔求不嫌弃,哈哈。


那场战/争过后,扑克大陆仿佛陷入了沉眠。四个国家,已经因为对顶端权利的争夺而各自被削弱不少。欢声笑语在这时仿佛已经全部消失了一般,不要说早已没了清晨时的清脆鸟鸣,光是枯萎在路边的树丛和被碾碎的花骨朵,就足以让人感受到这萎靡的生机。

————————

经历了漫长的战/争时期,梅花/国又已是一片白雪皑皑,空气都凝固在一片死寂中。无论如何,梅花/国的损失是最小的。但是受别国使者的挑唆使得年轻的国王伊万·布拉金斯基与长姐决裂这一代价,落到有心人耳边只怕又要思索良久,感叹这之中的利害关系实在复杂。
估量自在人心。
红心/国损失惨重,精锐部队几乎在这惨战中全军覆没,Jack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重伤卧床,其兄罗维诺·瓦尔加斯作人质被绑至了方块/国。
方块/国则没有过多插手战争,没有帮助任何一方,面对别国的侵略也相对从容,只是部分平民惨遭迫害。即使少数人的死伤会引起亲戚好友的唏嘘悲痛,所幸领导人们没有出任何意外。
至于黑桃/国,无数政客对于他们的受损程度议论纷纷也没有得出答案。这个神秘而强大的国家,有着了不起的Jack为King和Queen排除后顾之忧,有着辽阔的国土和淳朴善良的国民,然而——
这个国家的Queen,在这场战争过后,消失了。


“眉毛,你还知道来找我呢?”Joker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在自己的空间里,挑眉玩味般看着漂浮在自己视线上方一抹绿色的荧光。
这是一个狭小安全的中立空间,身为Joker的基尔伯特无法参与战争,只能作为永久中立的存在看着他们厮杀。这一次,惨烈程度实在令他意外。他坐在带上了点裂纹的木椅上,除了空想似乎没什么可以做的了。同时另一位Joker的彼得·柯克兰为了平衡这一切而陷入了时间漩涡,自己竟是连个可以倾诉的人都没有了。相比每个国家不老不死的King、Queen、Jack,和诸多其余骑士,他们更孤独,他们不会有统一战线的战友,更无法拥有共同作战的快感。
那个光点跳动了一下:“Joker,日安,我是黑桃国的Queen亚瑟·柯克兰,有些事情希望你能够帮忙。”
基尔伯特猛地一锤扶手处:“你什么时候这么客气了——等等,好啊,你还记得你是黑桃Queen,你的国民对你的呼唤你听到了吗?你的职责你还记得吗?你为什么不回去?你不会就这样撂挑子不干了吧?”
“我以为你会知道我放手的原因的。”
那边的声音听起来极虚弱。
基尔伯特沉默了。是了,身为Joker他怎么会不知道,又怎么能不知道每一方究竟受到多少伤害,只是他不愿意去想罢了。
“你该知道的,我现在已经看不见了,回去了也只是个累赘,倒不如自己安安心心地修养,说不定还会有重见天日的那一天。”对方一阵轻笑。基尔伯特嘴唇微翕,竟什么都说不出来。
黑桃国的Queen不喜欢当只笼子里的金丝雀,人尽皆知。纵使有黑桃King阿尔弗雷德·琼斯的保护,他也一直在尽力参与军事方面的大计划。这次他若没有及时赶到,缺少经验的King有极大概率会葬身战场。
“那……我需要帮你给阿尔弗通信吗?”
那抹光点的跃动停止了。“基尔伯特,这件事其实是我希望能够拜托你的,对于你刚才的问题,我的答案是,请求你别这样。请别告诉他我还活着,或者说请让他忘记我。”
各国的领导者都是由“钟”选出的,若遇到特殊的事情钟声会响起。基尔伯特皱了皱眉,心知不可能为多年的好友隐藏起来。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基尔伯特。”那边的声音突然释然了起来,“别跟他们说Queen死了,只需要你将King的记忆清除就好了。”就当他生来就是一个人,黑桃国本就没有Queen。
Joker的嘴唇瓮动了一下,最终只是从喉间挤出一个单音,那光点随后便消散了。
基尔伯特怎么会不知道,对方的魔力所剩无几这种事情呢?

TBC.

阿耶我好像还有很多点文没写……

评论(3)
热度(27)

© Let us 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