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us fly!

张开双臂,拥抱明天。
希望在前,光明在前。
APH/SOT/全职高手
复键中
希望写出我心悦的故事,让我喜欢的他们爱得慢一点,长一点。

【米英】达拉崩吧(改词)

*重拾旧爱
*很别扭,重度ooc
*听说友情客串的巨龙非常郁闷
*我也不知道英sir为啥是公主(心虚)
*基于联五没有凑齐,我不禁开始脑补露子是王后的场景。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王耀 饰 巨龙)
巨龙内心os:无聊死了我出去找找眉毛顺便找点茶喝吧。
带来灾难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国王:啥,亚瑟被抓走了?]
世间谁最勇敢[国王:快追啊!]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阿尔弗雷德 饰 勇者)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巨龙:喵喵喵?]
国王非常高兴[国王:干得漂亮,加油哥们儿!](弗朗西斯 饰 国王)
忙问他的姓名[国王:那你叫什么名字呢?]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陛下我叫牛扒沙拉汉堡世界第一大英雄
再来一次
牛扒沙拉汉堡世界第一大英雄”
“是不是
牛扒沙拉汉堡世界第一大英雄”
“对对
牛扒沙拉汉堡世界第一大英雄”

英雄牛扒沙拉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怕巨龙[巨龙:?]
英雄拔出宝剑
巨龙说

“我是只是喝茶而已我到底招惹了谁
再来一次
我是只是喝茶而已我到底招惹了谁”
“是不是
芝士和茶一握刀底罩热了谁”[巨龙:?!]
“不对
是只是喝茶而已我到底招惹了谁”

于是
牛扒沙拉汉堡世界第一大英雄
砍向
只是喝茶而已我到底招惹了谁
然后
只是喝茶而已我到底招惹了谁
咬了
牛扒沙拉汉堡世界第一大英雄
最后
牛扒沙拉汉堡世界第一大英雄
他战胜了
只是喝茶而已我到底招惹了谁
救出了
公主红茶司康魔法一样不能缺
回到了
真是个奇怪的设定快结束了城

国王听说
牛扒沙拉汉堡世界第一大英雄
他打败了
只是喝茶而已我到底招惹了谁
就把
公主红茶司康魔法一样不能缺
嫁给
牛扒沙拉汉堡世界第一大英雄
(啦啦)
牛扒沙拉公主红茶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怎样能生孩子这一点还没人知晓
所以当然没有孩子只有两人天天闹
不过他们的争吵太闪
我不想再听一遍

End.
这词改得太难看了我也不会再想看一遍了……纯属娱乐,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30)

© Let us 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