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us fly!

张开双臂,拥抱明天。
希望在前,光明在前。
APH/SOT/全职高手
复键中
希望写出我心悦的故事,让我喜欢的他们爱得慢一点,长一点。

【米英】W学院的日常

W学院的日常
@_八百沉钟° 还下的生日礼物,哈哈。
*Hero部部长米x学生会会长英,加设没有年龄差且同级
〔阿尔弗雷德:其实我很无辜〕 所以说究竟为什么那家伙睡在我下面? 入学第一天,亚瑟·好学生·柯克兰同学很苦恼。 那个他睡熟了时睡在他下面的男孩五官是肉眼可见的好看,身材也相对来说较高大,亚瑟甚至能隔着一层薄薄的毛巾被瞥见他结实的肌肉的轮廓,从外表看大概会是个很阳光的人。再加上他睡姿并不那么不拘一格,没有打呼噜一类的怪癖的特点,这个人勉强可以被期待成为一个好室友兼好床友。 无论如何困扰着亚瑟的都不是这一点,而是昨晚自己无意中的翻滚可能带动不少衣物掉到了下床,现在自己需要下床的人帮忙捡一下。到底要怎么叫醒他是个问题,毕竟亚瑟根本不知道对方睡眠是深是浅,扯开嗓门儿喊会把这附近床铺上睡眠质量差的人喊醒,摇床的话恐怕会给人一种发生了地震的错觉。在没有尝试过喊醒对方以前,他暂时不那么想自己下床,还是在穿着这么令人窘迫的睡衣的时候。 亚瑟开始尝试了。他首先死死拽着枕头的一角,而后奋力地将它甩到下床的那个兄弟脸上去,试图通过这样使他因呼吸不畅通而苏醒。可惜的是枕头没能顺利到底目的地,而是落在了那人的肚子上。亚瑟暗骂一声不妙,经过很认真的思考他拎起被子也往下床丢,在被子落到与枕头差不多的位置时亚瑟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他不得不承认现在他陷入了纠结,是把衣服脱光了还是穿着印着泰迪熊的梦幻图案的睡衣睡裤下床?为了避免被认成裸睡变态狂,他决定穿着衣服,同时他咬牙切齿地发誓以后再穿这套不走运的衣服他就不姓柯克兰。 他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顺着梯子爬下床,用力地一件一件捡拾起自己的衣物。但不幸的事仍然发生了:那位下面的兄弟睁开了眼睛。亚瑟一窒:对方的瞳是仿佛天空一般的颜色,又可以说是海蓝,只是稍微淡一些。要被吸进去了一般的深邃,映衬着闪烁着的神似星辉的光点。 眼睛倒是很漂亮。亚瑟嘟囔。 幸亏那个人看起来并不那么清醒,朦胧的睡眼瞪着自己,像是要看出个所以然似的。亚瑟没来得及问对方的姓名就被自己的理智召唤回了床铺,然而经过这么一番折腾他是怎么也睡不着了。

〔我下床睡着一个全校女生都想睡的人〕 随着时间的推移,亚瑟也逐渐了解了阿尔弗雷德。他的姓名、年龄、身高、体重(他发现这是一个可以用来教训他的好东西),还有更多更多。阿尔弗雷德是一个很活泼的人,人缘相当不错,因此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对他留有很不错的印象。亚瑟没有特意去打探,光从女生们爱慕的神色和大多数叫阿尔弗雷德去打篮球的男生对他的尊重和仰慕就可以看出这一点。亚瑟没理由表示不屑,同样也没办法附和着人群将阿尔弗雷德摆在一个那样高的高度。 呵呵。亚瑟冷漠地用枕头蒙住头,不再去想下床那个万人迷生物。如果可以的话,真想高价出租这个床位啊。 亚瑟有个小毛病,他自己不知道,但同寝的人知道得一清二楚。相对像小女孩子一般一级、一级小心地登上梯子去到上床,他更喜欢一步跨两级。 这也就从某种程度上造成了一些问题,比如说有些时候没有抓稳栏杆,就会从床上摔下去。现在他又一次遇到了麻烦,他自己也认为这个“麻烦”远比穿着小熊睡衣在阿尔弗雷德跟前转悠要麻烦得多。 因为他脚底打滑,摔到了阿尔弗雷德身上。从那样的高度摔下来对身为一个男生的亚瑟来说只会造成皮肤上的淤青,养几天就好得差不多了。然而现在会长大人完全是被扛麻袋的尴尬姿势受制于他下床的那个人,而且阿尔弗雷德并没有放开他的意思。 昏暗的寝室,一片呼吸声中几乎没什么细碎的声音,小幅度挪动——而发出的摩擦声都显得突兀极了。目光随便一转就可以看到扭曲到不忍直视的睡脸,顺带一提,亚瑟可以通过阿尔弗雷德平稳的呼吸声中判断出对方绝对不是被自己吓傻了,绝对不会是。窘迫之间急于明了:究竟是先道歉好还是先叫他放开自己比较符合礼数? “嘿,亚瑟,”没想到是对方先开了口,“没想到你这么轻的啊,比我想象中要娇小太多了。” 什么!亚瑟在内心呐喊,自己怎么会是娇小,难道他以为人人都跟他一样吗? “呃,阿尔弗雷德,我不认为这是一种对我的夸奖……”亚瑟垂眸。 阿尔弗雷德笑着将亚瑟就这样扛了起来,完全不顾肩上那人口头上激烈的挣扎,吹了声口哨。“这可不是你服不服的问题了,亲爱的会长大人,我认为你还是消停一会儿好好休息比较好!”亚瑟感觉自己被一双手稳稳地托着,放回了上床。内心忍不住地颤抖,或者说一阵悸动过后他呆呆地坐在自己的床上,令他面红耳赤的室友就在他下方笑眯眯地看着他自己。 大脑忍不住回放起了那个画面,阿尔弗雷德的肩,紧致的肌肉从薄薄的衣料被勾勒出来,触着亚瑟平坦的 腹部,轮廓依稀可感。然后一双有力的手,平稳地放在亚瑟的腰上,托着他回到了上床。 这简直……太丢脸了! 亚瑟猛地用被子蒙住头,在内心默念“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 那以后他再没从上床掉下来。 当然,被他下床的大男孩儿抱下来,在他惊魂未定间对他说“别动,抱一会儿就好”这种事情,大概是要另当别论的。

〔哦,莫非你很懂?〕

 有时候让两个人都比较费解的事情发生,最懊恼的大多时候都是亚瑟。按照周围熟人的话来说,就是“护子情节”太过浓重。亚瑟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答这句话,索性放在一边不去管。 不过阿尔弗雷德的朋友们嘻嘻哈哈讲荤段子时,会长亚瑟总会有意无意提出警告,这可是苦了弗朗西斯一众人,每次想开开玩笑顺便传授一些知识时,总跳出一个人臭着一张脸阻拦住自己——明明话都已经到嘴边了。

 然而他们没想过的是这居然会有意外的效果。

某天会长大人和阿尔弗雷德独处时,被极其烦躁地压在那人身下,偏偏对方还是一脸无辜到了极点的表情,仿佛说着就要正大光明耍流氓似的。 “哦,亲爱的会长,你到底是怎么在基尔伯特他们话说到一半时就知道对方要说的是不好的东西的呢?”阿尔弗雷德笑着说,“莫非你很懂?” 

————TBC
本来是小故事形式来写,但是实在有点抽不出时间补完它,索性先发了出来。
各位圣诞快乐(比心)。

评论
热度(40)

© Let us 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