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us fly!

张开双臂,拥抱明天。
希望在前,光明在前。
APH/SOT/全职高手
复键中
希望写出我心悦的故事,让我喜欢的他们爱得慢一点,长一点。

【米英】阿尔弗雷德你到底把寝室钥匙放在哪里了

原梗来自av3629403
很喜欢的一个梗,ooc有。
学院设定下,Hero部部长米x学生会长英。
第一视角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是阿尔弗雷德的室友设定。

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寝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阿尔:(喂?干啥?)
叫我等等 
阿尔:(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阿尔:(真不行!)
可是阿尔弗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会长
去了教室
你到底把寝室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寝室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寝室钥匙放在哪里了!


书包找了 
食堂也找了
连门口保安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寝室边有快餐店

学生会的会长真的那么可爱吗
学生会的会长真的那么可爱吗
学生会的会长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寝室边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英雄大人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教室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呜呜呜(污)………

——————End

评论(13)
热度(98)

© Let us 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