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us fly!

张开双臂,拥抱明天。
希望在前,光明在前。
APH/SOT/全职高手
复键中
希望写出我心悦的故事,让我喜欢的他们爱得慢一点,长一点。

【米英】关于散步

关于散步

只是暗暗开一个脑洞。短小注意。


阿尔弗雷德究竟是因为什么而爱上散步这项运动的亚瑟不知道并且他根本不关心也不好奇,然而阿尔弗雷德宣布以后每天都要夹着亚瑟出门一起时他着实感到了恐慌。他太了解自己了,如果这是阿尔弗雷德德的决定自己就不会有反抗的余地,首先亚瑟拿阿尔弗雷德没辙,其次阿尔弗雷德一定能列举出十几条自己要参与这项愚蠢的运动的原因,让自己难以争辩。他翻白眼以回应不接受反对意见的充满了活力的大男孩,他的大男孩知道这代表他同意了。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白痴选择在十一二点的时候出门,外头天黑得可怕,灯光也暗暗的,显然不适合出门运动。被拽出来的亚瑟板着脸在阿尔弗雷德身后踱步,思索着对方会什么时候因为这天色而害怕得叫出声来。

突然阿尔弗雷德就牵住了亚瑟的手。

较大的手抓住了亚瑟细细的手腕子,他的大拇指压得虎口发麻。掌心传来的热度是源源不断的,在夜里却确实也令人安心。亚瑟不着痕迹地挣扎了一下,叹了口气还是老老实实跟在阿尔弗雷德身后任由他抓着自己走。“我觉得你最好还是放开吧,到时候我会踩到你的脚的。” 阿尔弗雷德不以为意,继续往前走。

“你抓疼我了笨蛋……”亚瑟小声嘟囔。力气较大的那个人闻言顿了顿,又换了个姿势牵住了亚瑟的大拇指。

快要缺血了阿尔弗雷德……亚瑟暗衬,强忍住不适也不是办法,他轻轻甩开了阿尔弗雷德的手。

那只手似乎因此而感到失落,消停了一阵子。顽固地却又伸了过来,亚瑟瞥了阿尔弗雷德和他通红的耳根一眼,无奈地准备继续被牵。没想到的是这只手停在了半空中,保持着一种被牵的姿势。那一瞬间亚瑟反应过来阿尔弗雷德想让自己来牵他的用意,犹豫着、慢慢地牵上了那只手,握紧。脸不争气地开始发红,很快又可以用阿尔弗雷德同样通红的耳根来安慰自己别害羞,因为还有比自己更加容易脸红的人。


“牵着手就不怕走丢了哟。”阿尔弗雷德笑着开口。

阿尔弗雷德是不会承认自己的本意只是因为这个时间点外头几乎没人所以牵手也不怕被看见,何况还可以多一些与亚瑟共处的时间,多好。

至于幽灵,已经找王耀做过法术了,就不需要再担心了!

——————End


可是牵着手热啊。亚瑟吐槽。

真是幼稚的孩子啊。王耀想。

这个点才是我们夜生活开始的时间。本田菊拿着相机一路跟踪,心想,要是有更多接触就更好了呢。


评论(1)
热度(29)

© Let us fly! | Powered by LOFTER